★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贺兰分局学习传达《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

发布时间:2019-04-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4月19日,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贺兰分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了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学生主持,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杨局长领学了国务院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并结合学习文件,就如何高效、优质地开展我局政务公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执行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精神与要求,坚持“公开是常态,不公开是例外”的原则,一是进一步明确政务公开的内容范围、程序流程、监督管理等各项制度,积极公开我县生态环境保护领域信息。二是加强保密意识和网络安全意识,学习相关文件和案例。三是组织经验交流。针对在政务公开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积极与县政务公开办公室进行政策解读、经验交流、答疑解惑。不断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公开形式、完善生态环境保护领域公开内容,全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环境问题,接受社会监督促进我局政务公开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