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环保局紧抓暖泉片区企业环境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切实抓好当前环保重点工作,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优化生态环境,我局安排执法人员对暖泉片区开展定期巡查。

巡查中发现,宁夏宝兰德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因安全验收未通过,目前处于停产状态,现场书面告知该公司复产前需向环保部门提交复产申请。宁夏明丰再生资源有限公司釜式蒸馏锅改回转式炉窑及燃煤锅炉改气项目正在进行,企业处于停产状态。经现场检查,该企业隔油池油泥已经清理完毕,入危废库储存,隔油池已全部密封防止异味泄露。检查中还发现宁夏洁美塑业发展有限公司正在生产,厂区露天堆放较多废塑料,部分裸露土地未覆盖,环保设施未能有效收集废气,存在废气外溢现象,危废品没有入库。执法人员已对该公司做询问笔录,责令该公司立即整改,整改未达标前,不得擅自生产。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对未按照要求整改的企业,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确保企业整改达标,加强企业环保意识,努力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监督的环保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