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环保局联合商务局深入全县加油站开展油气回收治理专项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17-12-0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环境综合治理现场推进会暨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动员会的精神和全县对冬防工作的部署安排,确保我县油气回收装置运营正常,切实推进蓝天工程攻坚战、整体战和持久战的开展。近日,贺兰县环保局依据银川市商务局、环保局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银川市油气回收装置运营情况督导检查的通知》(银商局发〔2017〕284号)的文件要求,联合县商务局针对全县加油站的油气回收装置等环保设施运营情况开展专项执法检查。共出动检查人员40人次,检查加油站10家,发现环保问题5个,并对其中存在环境问题的五家加油站做了现场监察记录。 

  下一步,我局与县商务局将继续加大对全县重点加油站的检查频次,及时对存在的环境问题进行检查验收,并形成即时通报制度,促使各方主体建立和完善油气回收治理的长效机制,确保油气回收装置运营正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