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供销社安排部署“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429日,县供销合作社召开了“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所属基层社、专业合作社和参股企业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一是传达学习了贺兰县委、县政府关于做好2022年“五一”期间各项工作的会议精神,书面传达了《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二是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落实情况。分管领导分别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全力抓好“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二是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值班人员要切实履职尽责,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防止发生安全事故;三是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强化责任落实,机关工作人员要积极配合社区做好小区人员的出入登记和疫情防控等服务工作,企业负责人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加强人员信息排查、登记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