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供销社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

发布时间:2019-05-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21日上午,供销社认真贯彻落实县政府的要求,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对《条例》的内容进行解读和讲解,并就进一步抓好供销社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做了要求。

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利用工作闲暇之余认真自学,进一步深化对《条例》重要性认识,不断增强学习贯彻《条例》精神的责任感和自觉性。

二是把学习《条例》纳入本单位今年“七五”普法学习内容,从法律层面提高认识、理清职责,在具体工作中严守程序、严格标准,不断提升政府信息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水平。

三是在学习《条例》的同时,进一步健全本单位政务信息公开工作的相关制度,强化落实,做到内容健全,更新快,形式多。

图片.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