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宁夏大一食品有限公司年产1500吨肉制品及肉松系列产品加工项目(调整方案)规划方案公示

发布时间:2021-03-0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了充分发挥市民在城乡规划管理中的作用,实施阳光规划,提高规划的透明度,维护市民对城乡规划的知情权、监督权。提高城乡规划管理的水平,加强规划的批后管理,现将宁夏大一食品有限公司年产1500吨肉制品及肉松系列产品加工项目局部调整规划方案予以公示。    

1.项目概况:宁夏大一食品有限公司年产1500吨肉制品及肉松系列产品加工项目位于贺兰县德胜工业园区(特色食品园区),东至经六路、南至宁夏鑫雨润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用地、西至第二农场渠、北至富强路。规划总用地面积1337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510.3平方米,其中地上14849.3平方米,地下661平方米(含污水处理池、设备用房),计容建筑面积14849.3平方米,容积率为1.11。建筑密度35.06%,绿地率21.9%,机动车泊车位53个。    

2.拟调整规划内容:

为优化建筑方案,建设单位申请调整以下内容:在建筑体量、位置不变情况下,取消综合楼的地下1层,综合楼地下1层布置的设备用房调整至1#生产车间一层。

拟调整后总建筑面积14963.03平方米,其中地上14891.03平方米,地下72平方米(污水处理池),计容建筑面积14891.03平方米,容积率为1.11,建筑密度35.06%,绿地率21.9%,机动车泊车位53个。    

3.建设单位:宁夏大一食品有限公司    

4.设计单位:宁夏建投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5.项目地址:贺兰县德胜工业园区经六路以西,富强路以南    

6.公示单位:贺兰县自然资源局    

7.联系电话:0951-8081335   

8.公示日期:2021年3月5日-2021年3月12日  

如对此规划方案有异议,请于7日内向我局提出听证申请。

贺兰县自然资源局        

2021年3月5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