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宁湘情有机枸杞加工基地建设项目规划调整方案公示

发布时间:2021-02-2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了充分发挥市民在城乡规划管理中的作用,实施阳光规划,提高规划的透明度,维护市民对城乡规划的知情权、监督权。提高城乡规划管理的水平,加强规划的批后管理,现将贺兰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宁湘情有机枸杞加工基地建设项目局部调整规划方案予以公示。

1.项目概况:宁湘情有机枸杞加工基地建设项目位于银川市贺兰县德胜工业园区,南至纬一路,北至预留用地,东至经三路,西至第二农场渠。原规划总用地面积6667平方米(10亩),总建筑面积4246.0平方米,计容建筑总面积5572.0平方米,容积率0.84,建筑占地面积为2316.0平方米,建筑密度34.7%,绿地面积为1032平方米,绿地率15.48%,停车位共计20个,其中轿车停车位16个,货车停车位4个。    

2.拟调整规划内容:

保持2#生产车间不变,1#综合楼取消,3#库房取消,调整为厂区东南侧设1栋3层1#办公楼,南侧设置1栋2层3#生产车间。

拟调整后总建筑面积4803.47平方米,其中地上4803.47平方米,地下0平方米,计容建筑总面积7439.47平方米,容积率1.12,建筑密度43.5%,绿地率20%,机动车泊位7个。    

3.建设单位:宁夏宁商购营销有限责任公司    

4.设计单位:杭州浙经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5.项目地址:银川市贺兰县德胜工业园区,南至纬一路,北至预留用地,东至经三路,西至第二农场渠。

6.公示单位:贺兰县自然资源局

7.联系电话:0951-8081335   

8.公示日期:2021年2月26日—2021年3月5日  

如对此规划方案有异议,请于7日内向我局提出听证申请。

附件:宁湘情有机枸杞加工基地建设项目局部调整规划方案公示图

贺兰县自然资源局        

2021年2月26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