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开展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邀请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根据自然资源部《关于全面开展国土空间规划工作的通知》(自然资发〔2019〕87号)和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全面开展市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的文件要求,我局现邀请有意向且资质符合的招标代理机构单位参加本次邀标会议。

一、招标范围:贺兰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项目招标代理机构。

二、资质要求:曾参与银川市域空间规划、城市总体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等各类专项规划编制项目的政府采购招标代理。

三、报名携带资料: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以上资料均为复印件加盖公章),以及拟委派担任本项目负责人的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及委托书(加盖公章)。

四、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1日至11月1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下午18:00时截止。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意向资料,招标人不予受理,开标时间为2019年11月15日在贺兰县自然资源局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报名地点:贺兰县自然资源局617办公室

联系人:郭睿    联系电话:0951-8081335



贺兰县自然资源局        

2019年11月8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