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微粉五金库项目(调整方案)规划方案公示

发布时间:2019-07-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了充分发挥市民在城乡规划管理中的作用,实施阳光规划,提高规划的透明度,维护市民对城乡规划的知情权、监督权。提高城乡规划管理的水平,加强规划的批后管理,现将宁夏恒康科技有限公司微粉五金库项目(局部调整)规划方案予以公示。

1.项目概况:宁夏恒康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3月23日经贺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规划批准后开工建设,经规划批准的总建筑面积为26368平方米。至2018年底,该项目除机修五金库外,其余部分已全部完工。现公司新开发双氰胺微粉产品,我公司提出对规划内容申请调整。

2.拟调整规划内容:原机修五金库为一层钢结构,现调整局部加高为三层钢结构,建设五金库及微粉车间,建筑面积由1146平方米调整为1326平方米,其它参数不变。

3.建设单位:宁夏恒康科技有限公司

4.设计单位:山东齐阳石化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5.项目地址:银川生物科技园洪胜东路

6.公示单位:贺兰县自然资源局

7.联系电话:0951-8081335   

8.公示日期:2019年07月16日—07月22日  

如对此规划方案有异议,请于7日内向我局提出听证申请。

附件:宁夏恒康科技有限公司微粉五金库项目(局部调整)规划方案公示图



贺兰县自然资源局        

2019年7月16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