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不动产登记责任保险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8-09-2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防范和降低不动产登记风险、解决登记人员后顾之忧,同时促进服务质量持续优化,经县人民政府批准,按照政府采购程序,贺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决定购买不动产登记责任保险,现公开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公司均可参加磋商。 

  一、采购项目名称不动产登记责任保险采购项目 

  二、采购人名称:贺兰县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 

  地址:贺兰县行政审批局3C厅不动产登记办公室 

  联系人:常惠先 

  联系方式:13895651151 

  三、采购内容和要求: 

  贺兰县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为被保险人,主要针对办理不动产登记行为或登记相关业务行为,当事人在保险期间内向被保险人提出损害赔偿请求,依照相关规定及生效法律文书确定应由被保险人承担的经济赔偿责任,由保险人无条件负责赔偿,保额为10万元/年,追溯期为10年。 

  项目性质:财政拨款 

  采购预算:10万元/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是合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营业执照(或执业许可证); 

  2、供应商应授权合法的人员参加磋商全过程,其中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磋商的,须出具法人身份证,并与营业执照上信息一致。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参加磋商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授权代表本单位证明; 

  五、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有关规定,严格落实政府采购政策。 

  六、报名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20189282018930上午12:00前(工作时间) 

  2.地点:贺兰县行政审批局3C厅不动产登记办公室

    七、磋商时间和地点: 

  1、磋商时间:2018930下午1500分。 

  2、地点:贺兰县行政审批局6620会议室 

  八、相关要求 

  请符合要求的保险公司提前准备竞争性磋商文件,包括公司资质、信誉情况、保险方案、保险内容,我局将对磋商结果对外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签订保险合同。 

    

 

                             贺兰县国土资源局        

2018928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