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保护矿产资源 提高安全意识

发布时间:2022-08-0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严厉打击各类滥采滥挖、盗采等违法犯罪活动,坚决维护良好自然生态环境。8月5日,贺兰县自然资源局召开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庄筛检拉运非项目自用土石料企业负责人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各企业必须严格按照区、市、县相关文件要求,按照处置程序规范拉运。二是加强安全监督管理,督促每一辆营运车辆、每一名驾驶员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三是密切关注雨情、汛情,特别是强降雨和持续降雨天气过程时,要提前做好防御工作,停止一切机械活动、主动撤离、转移危险区人员和财产。如遇短时临时强降雨可能引发地质灾害时,应果断采取避险措施,紧急转移人员,避免伤亡。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规范了非项目自用土石料拉运秩序,保护矿产资源和生态环境,更扎实推进了我局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百日专项整治行动,切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