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信访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服务群众、方便群众、维护群众利益。6月29日上午,县自然资源局与信访局在欣兰广场联合开展信访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自然资源局的工作人员一边给早上晨练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一边细致地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普及信访知识。同时,工作人员积极引导群众使用信访微信公众号,并详细介绍网上信访操作步骤。进一步提高网上信访知晓率,充分发挥网上信访“足不出户、高效便捷、公开透明”的特点,让群众体会网上信访能用、好用、管用,使群众信访问题能及时得到解决,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通过这次信访宣传活动,不仅使《信访条例》逐渐深入人心,而且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进一步引导了群众依法、有序、文明信访,维护正常信访秩序和信访人的合法权益,营造了和谐的信访氛围。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疑惑50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