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县自然资源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区市县重要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0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6月8日上午,贺兰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和区市县重要会议精神。

会上,王岩弘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陈润儿在自治区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讲话、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此次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背景下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们增强了信心,给我们鼓劲。陈润儿在自治区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上的讲话、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围绕实现小康社会目标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主题,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指明了方向,谋划了路径,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陈润儿同志在自治区传达贯彻全国两会讲话精神、学习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集合起来,集中力量学习,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砥砺奋进、锐意进取的昂扬斗志,转化为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必胜信心,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苦干实干的精气神,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一步,自然资源局将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为基点,以勇立潮头走在前,守正创新敢为先的精神积极推动自然资源局各项工作走上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