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志愿服务进社区 文明共建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5-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扎实推进我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5月21日上午,县自然资源局志愿者们走进奥林匹克花园小区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文明实践树新风”活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

活动中,我局志愿者在小区中心广场开展疫情防控小知识有奖问答、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宣讲,并向居民发放创建健康促进县倡议书和家庭禁毒知识宣传手册。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创城,从细微处做起,做到人人支持、人人参与、人人监督,争做文明有礼贺兰人。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三百余份,志愿者们还针对居民的一些疑问进行了耐心讲解,让群众充分了解创建文明城市的必要性和紧迫性。

下一步,自然资源局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投身到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中,无论何时都时刻谨记志愿者身份,发挥模范作用,努力提高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带头引领社区居民投身社区的环境卫生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