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自然资源局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以巩固提升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形成的健康生活方式,自然资源局积极响应全县号召,以“文明健康贺兰,清洁美丽家园”为主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5月17日上午,自然资源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德胜工业园区管委会开展入户宣传、文明规劝、清扫路面、拾捡树林垃圾、擦拭墙面等志愿服务活动,并向周围商户及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彩页。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自然资源全体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创建更加美丽文明的贺兰,着力打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

下一步,自然资源局将把宣传创建文明城市作为一项长期性工作,不定期开展创城相关的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市民提高环保意识,共同建设美好清洁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