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挥锹培土 为宜居贺兰再添新绿

发布时间:2020-04-0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造林正当时。为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扎实开展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进一步增强全民爱绿植绿护绿意识,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建设绿色宜居新贺兰,4月8日,我局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职工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全民植树增绿。

早上九点,迎着和煦的春风,踏着温润的泥土,自然资源局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到植树点集合,热情高涨的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整个植树过程中,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一丝不苟地完成每一道工序,有的积极铲土填坑、挥锹培土,有的认真夯实土层,将一株株树苗细心地栽植在规划植树点上,现场呈现出一派火热激情的劳动景象。经过一天的辛勤忙碌,近一千棵新栽下的苗木昂首挺立、错落有致,为初春的贺兰大地增添丝丝绿意,带来勃勃生机。

参与义务植树的干部职工表示,植树造林是大家共同义务和责任,今后还将继续参加类似的活动,多种树、种好树,用实际行动把贺兰建设成为山清水秀美丽之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