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县自然资源局召开森林防火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月26日下午,全县森林防火工作会议在自然资源局会议室召开,县森林防火指挥部成员、各乡镇分管同志参加了会议。

南晓清副县长回顾总结了我县去年春季森林防火工作,并对2020年切实抓好森林防火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一是以“防”为重,全面提高防范意识;二是以“实”为重,全面细化防火工作措施;三是以“责”为重,全面落实各项工作职责。会上自然资源局对今年的森林草原防火形势进行了分析,对春季防火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气象局通报了气象形势。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必须认清形势,振作精神,立即行动起来,要充分认识森林防火形势的严峻性,牢固树立落实各项防扑火措施的急迫性,切实增强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的责任感,坚决克服畏难和厌战情绪,防止出现任何松懈和侥幸思想,把森林防火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摆上议事日程,认真研究、常抓不懈、确保春季森林防火工作万无一失,为全面建设绿色贺兰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