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县自然资源局开展送法下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月15日,县自然资源局通过“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在立岗镇开展了内容丰富的新《土地管理法》宣传活动,现场宣传气氛热烈。

在宣传过程中,宣传员通过举实例和讲知识相结合的方式,为现场群众讲解了新《土地管理法》,重点对自然资源法律法规、保护耕地、矿产资源管理等方面进行讲解。现场群众表现出极大的热情,认真听取讲解,积极领取宣传资料,并对疑惑的问题进行了咨询。

此次活动设置宣传台、咨询点一处,为来往群众现场提供自然资源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咨询解读,并赠阅“安全生产防护知识”、“地质灾害防治知识”、“违法违规用地查处整治”等宣传册,同时将装有宣传资料并印有“山水林田湖草是生命共同体”宣传口号的环保袋和围裙发放给过往群众,活动当天共累计发放资料2000余份,环保袋及围裙5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既宣传了自然资源相关法规政策,又增强了群众对依法用地、保护资源的意识,同时也为我局今后的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