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县自然资源局积极推进化解不动产历史遗留问题

发布时间:2019-12-0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上级要求,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县自然资源局认真对标历史遗留问题,为群众排忧解难。

我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工作人员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窗口作风效能建设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自查自纠、整改落实。我局紧密结合不动产登记工作实际,根据县人民政府关于解决全县商业用房不动产登记遗留问题的专题会议纪要,在局委托有资质的测绘公司和地价评估公司对贺兰县居安街商业用房完成房屋及土地面积测绘和地价评估后,为前来补缴土地出让金、办理产权证书的群众及时答疑解惑并为其办理不动产权证书。

同时,自然资源局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指导不动产登记实际工作的行动指南,适时加强人员管理和培训,推动登记流程优化再造,着力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推动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正确行使手中的小微权力,努力打造一支阳光干净、素质过硬、群众满意的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