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国土空间开发保护现状评估工作初步成果审查

发布时间:2019-11-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月13日下午,县政府副县长马刚召集各相关单位及乡镇场主要负责人召开贺兰县国土空间开发保护现状评估工作成果评审会。

按照自然资源厅下发的评估指南,本次评估工作从安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六个维度开展,对我县国土空间开发保护现状进行了全方面的梳理,针对涉及相关评估指标,各参会部门积极提出具体的建议和方法。马刚县长强调,评估工作是以发现和识别问题为导向,开展国土空间开发保护现状评估是全面掌握国土空间利用情况、及时发现国土空间治理问题的重要手段,是科学编制国土空间规划、有效监督规划实施的必要前提,是推进国土空间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抓手。同时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涉及范围广、类型多,目前的开发保护评估工作不是结束,仅仅只是开始,各部门要积极配合,提供客观真实的一手资料,为后续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夯实基础。

下一步,县自然资源局将严格落实会议有关要求,及时完善相关现状评估指标因子,多角度挖掘我县国土空间开发保护现状存在症结,并针对性的提出解决对策,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创造良好开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