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扮靓城市容颜 喜迎中秋国庆双节

发布时间:2019-09-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喜迎中秋、国庆70华诞,贺兰县自然资源局以县城交通要道为重点,对主要道路、公园、广场出入口、街头节点、进行设计装扮,科学布植花卉30余万盆,立体造型18组,努力为市民营造出色彩缤纷、绿意盎然、优美靓丽的景观环境,为城市营造喜庆、祥和、文明、欢乐的节日气氛。

自9月7日起,贺兰县自然资源局在109与县城主要道路交汇处、109线贺兰高速路入口处、富兴街与桃源路交汇处、富兴街与意湖路交汇处、 奥特莱斯路口、欣兰广场、兰山公园、行政大楼门口两侧等处展摆花卉,主要以红、黄、粉三个颜色为主色调,选用鸡冠花、孔雀草、万寿菊、矮牵牛花等品种打造视觉冲击力强的绿植、绿雕、鲜花色带,不仅色彩靓丽、风格热烈,还在艺术造型上有所创新,给市民和游客以美的享受。同时还通过增加、更换县城其它日常布置节点的花卉,营造节日期间花卉整体效果,展现贺兰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

目前,109国道与居安路交汇处、光明路交汇处, 贺兰高速入口处、109线与园艺路交汇处、富兴街与意湖路交汇处、欣兰广场、兰山公园、行政大楼两侧等处已呈现出形象逼真、主题鲜明、造型独特、色彩丰富的花卉景观,鸡冠花、孔雀草、万寿菊、矮牵牛花  等各类鲜花多姿多彩、迎风摇曳,我县街道更加多彩,市民生活中的色彩也更加丰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