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自治区生态保护红线评估技术团队调研贺兰县红线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近期,自治区生态保护红线评估技术团队姚建华副总工一行调研我县生态保护红线划定评估工作,县自然资源局、环保局、交通局、文广局、银川军民融合产业园、贺兰山岩画管理处及相关镇(乡)政府相关人员就涉及本部门生态保护红线评估工作的开展情况及现有红线范围内矛盾图斑的修改意见进行了简要汇报。调研组对我县当前红线评估工作进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类答疑,同时实地踏勘了清水湖湿地公园等几处冲突图斑地块。

调研组强调,生态保护红线作为国土空间规划的重要一环,时间紧、任务重,需要各部门通力协作,进一步梳理矛盾冲突图斑并及时提供冲突图斑的矢量数据和相应的佐证材料,技术团队会及时将我县反映的数据反映到全区的红线矢量数据图上,并上报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确定冲突图斑的调整规则。

下一步,我局将按照此次调研要求,对我县涉及的贺兰山保护区、清水湖湿地、水源地保护区三大类问题对接各部门进一步补充完善佐证材料和矢量数据,确保做到科学性、准确性、全面性,为我县的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夯实基础、开个好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