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拥军爱民 书写芳华时代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9-08-0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及建军92周年之际,应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我局抽选十一名干部职工,参加“八一建军节”拥军演出活动,并于次日上午慰问我局双拥共建单位。

7月30日晚,在贺兰县欣兰广场上飘扬出“世上有朵美丽的花,那是青春吐芳华,铮铮硬骨绽花开,漓漓鲜血染红它”的熟悉旋律。此次表演是我局历时一个多月的成果,两次的节目彩排筛选、舞台上的成功演出,这些身处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年轻战士”用自己的行动展现出我局对党、对军人、对人民群众以及对工作的热情,展现出新时代我们自然资源人全新的精神面貌。

次日,我局委派机关支部书记带队,一行七人前往贺兰县应急救援队进行慰问,为全体官兵送去慰问品,并悉心询问战士的工作、生活情况,充分体现了党政军民一家亲的融洽氛围。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实实在在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促进我县双拥共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贺兰县的精神文明建设再添新光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