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解决难点问题 高效开展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河湖水域岸线划界确权是我县全面推行河长制的重点任务,对建立健全水资源保护和合理利用制度,逐步建成水资源产权清晰、保护系统完整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具有重要意义。为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此项工作,6月12日,贺兰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河湖水域岸线划界确权工作进展汇报会。

会上,作业单位向我局工作人员汇报了当前河湖水域岸线划界确权工作进展情况,反映了目前工作中需我局进一步协调的具体问题。针对作业单位提出的问题,参会人员积极讨论,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法,对作业单位下一步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同时,我局河湖水域岸线划界确权工作负责人对技术单位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沟通衔接,遇到问题及时向我局汇报,我局将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全力配合此项工作的开展。二是要及时总结经验,改进工作方法,加快河湖岸线确权工作步伐,确保此项工作在规定期限内高质量的完成并通过验收。

目前,河湖水域岸线划界确权工作已完成数据收集、外业测量及岸线边界划定工作,完成工作总量的70%,计划今年完成全部外业工作,2020年完成内业数据入库,最终形成工作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