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不动产交易信息共享系统建设试点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

发布时间:2019-06-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局长刘慧丽会同区税务总局负责人带领区市各级主要负责人一行,到贺兰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窗口调研不动产登记与税务部门信息互联互通试点工作推进情况。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登记窗口了解信息互联互通运行情况。通过工作人员现场受理业务,了解了互联互通业务操作流程、受理情况以及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同时听取了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关于信息互联互通试点工作的运行情况汇报。

随后,调研组一行人立即组织召开不动产信息共享系统建设试点工作总结会。会上听取了不动产登记中心、税务部门负责人关于“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工作新机制的汇报。刘慧丽局长在对目前我县不动产登记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的同时,对现阶段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不动产登记中心要抓紧解决存在问题,不断探索工作新方法,积极使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新模式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迈向新台阶。

截至目前,已通过信息互联互通系统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115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