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认清形势 压实责任 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

发布时间:2019-05-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月17日下午,贺兰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常雪峰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再次学习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对当前我县自然资源系统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来,局党组高度重视,先后召开专题推进会5次,并多次在局党组会、局务会、支委会、局例会上安排部署扫黑除恶工作。重点对矿山非法盗采、征地拆迁、国土整治及绿化项目招投标、林地资源保护工作进行线索摸排,深挖彻查涉黑涉恶腐败和充当“保护伞”问题线索,截至目前共计办理线索19条。同时,通过制作宣传单、悬挂条幅、设立警示牌及发放知识手册等方式,进一步拓宽宣传范围,增强宣传效果。

有成效也有不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过程中,我局也存在各种问题。会议要求,局扫黑办要认真对标对表区、市、县督导反馈的各类问题,逐项分解,压实每项问题的整改责任,尽快补齐短板,确保问题不整改到位不放过,整改工作落地见效。同时要以整改为契机,强化工作举措,提升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体工作水平。

2019年是扫黑除恶“治根”攻坚年,贺兰县自然资源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抓好落实,坚决打好这场全社会共同参与的专项斗争,取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压倒性胜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