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4·22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4月22日至28日是第50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周,为充分宣传我国自然资源国情国策、引导社会公众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建立正确的自然资源观和普及地球科学知识,4月24日,贺兰县自然资源局在欣兰广场举办“珍爱美丽地球,守护自然资源”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采取现场解答、科普和发放宣传手册的方式,有声有色地向群众传播“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活动现场共发放世界地球日宣传手册、地球科普知识问与答、自然资源普法常识手册、山水林田湖草知识及矿产资源相关知识宣传折页、城乡规划宣传折页等各种资料13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次,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对节约集约利用自然资源、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的认识,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爱护环境、珍惜资源、保护地球的意识,搭建了机关干部与人民群众交流沟通的平台。

贺兰县自然资源局将以每年的世界地球日为契机,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扩大宣传范围,提高群众对自然资源的认识和了解,有效引导群众保护自然资源,让每个人成为保护自然资源的一份子,共同维护贺兰县的青山绿水,为打造美丽贺兰贡献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19042411500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