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自然资源局积极组织开展2019年全县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全面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持续弘扬中华民族爱树、植树、护树的好传统,切实推进贺兰县春季造林绿化工作全面展开4月9日,贺兰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全县机关干部职工集中开展2019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贺兰县自然资源局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经过多次勘察选址,最终确定金贵镇江南村1社为县机关干部职工义务植树基地,同时提前做好打点放线、区域划分、任务分工等准备工作,全力保障活动顺利开展。

参加此次活动的机关单位共计70余个,干部职工达到2000人,植树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到处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植树场景。经过一天的努力,共栽植国槐、河北杨以及花灌木1.3万株,完成造林绿化面积150余亩。

全县干部职工以踏踏实实的干劲极大支持了我县的春季造林绿化工作,为持续推进美丽乡村、森林城市建设、改善人居环境、发展绿色经济打下坚强的基础。同时,贺兰县自然资源局将持之以恒开展好义务植树工作,不断巩固我县国土绿化成果,助力打赢生态靓县战役,为我县争创银川都市圈高质量发展示范县做出贡献。

11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