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取经”先进城市助推土地集约节约利用

发布时间:2019-03-2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持续创新土地科学合理利用新模式,大力推进土地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切实推动全区自然资源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贺兰县自然资源局选派业务骨干会同自治区自然资源厅调研组,分别前往上海市、广东省、山东省调研学习土地管理工作先进经验和创新做法。

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调研与座谈会相结合等方式,深入详细的学习了外省市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工业用地定额标准、“标准地”出让、低效用地再开发利用、耕地保护等工作方面的新观念、新思路、新机制和新措施,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同时也找到了差距,受益匪浅。

此次调研学习活动成果丰硕,获取了丰富的素材和宝贵经验,贺兰县自然资源局将认真整理吸纳先进经验、成功做法,为我县优化营商环境、节约集约用地管理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