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调研组实地督查调研我县国土整治及生态修复项目

发布时间:2019-03-0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月27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生态修复处副处长高岩一行对我县生态修复项目规划情况进行调研,并详细了解我县高标准土地整治项目实施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立岗镇兰光村闲置盐碱地、鱼塘区及废旧庄点拆除后的砖渣堆放点,对我局谋划实施的生态修复项目初步选址表示肯定,并要求我局在谋划生态修复项目的同时,统筹考虑,提高认识,科学谋划,争取今年能够规划一个有档次、高时效及综合性的生态修复项目。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一行与我局主要领导通过座谈交流的形式,对2013、2014年度高标准项目遗留问题、2015、2016年度高标准农田项目完成区级验收下达批复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宝贵意见。

下一步,县自然资源局将遵循整体保护、系统修复、综合治理和自然恢复为主等原则,全力以赴做好我县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修复项目的谋划工作,争取打造全区精品生态修复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