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19年节后收心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2-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月11日,在春节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贺兰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常雪峰同志第一时间主持召开全局2019年节后收心动员会。此次会议是我县自然资源系统的第一次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既是集中归位、调整状态的收心会,又是打气鼓劲、全面开展自然资源工作的动员会。

会上,局长常雪峰同志首先为全体干部职工送上了新年的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中有新气象。随后,常雪峰同志对新一年自然资源工作安排做出了部署,要求各股站细化目标、强化责任,真正建立起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机制,重点抓好全县农村宅基地“两权合一”确权颁证、第三次国土调查、河湖水域岸线划界确权、“大棚房”整治清理、扫黑除恶、县城绿化及提升改造、滨河大道水系连通工程绿化及美丽乡村绿化等工作,确保全年工作目标如期完成。最后,常雪峰同志对全局干部职工的工作作风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心思要迅速集中,状态要迅速调整,工作秩序要迅速恢复,尽快形成紧张快干、马不停蹄、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奠定良好基础。二是全局工作人员在工作中要讲纪律、讲团结、讲实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三是面对新转型的自然资源工作,全体干部职工都要有新的思路,勇于接受新挑战,能以执着、笃行的精神奋蹄前奔,要做到心中想全年,突出抓首季,致力保开局,实现各项工作首季开门红,同时,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全面推进、优质呈现,为全县树立自然资源管理部门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