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国土局多举措扎实做好土地供应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018年以来,贺兰县国土资源局开拓创新,多措并举做好土地供应工作。截至目前,已累计供应土地2224.11亩,其中:出让土地1680.53亩,划拨供应543.58亩。为全县经济发展社会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一是全力推进重点项目供地工作。重视用地项目推进工作,抓住关键环节突破瓶颈,尽快办理土地供应手续,以最短的时限、最高的效率、最优的服务促进项目的落地。2018年,共出让商住用地10宗,合742.75亩,同比上年增长123.26%;工业用地5宗,合357.867亩;仓储用地4宗,合44.32亩,同比上年增长74.83%,为贺兰县发展换挡升级注入新的活力。

二是深化“放管服”改革,简化供地流程。积极响应区自然资源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简化建设用地报批和供应流程的通知》,第一时间执行简化后的建设用地报批和供应新流程,减少审批环节,确保项目及时开工建设。

三是做好民生项目用地保障。对确需使用新增建设用地的社区活动阵地、绿化建设项目、给排水工程、妇幼保健所、规划道路建设项目及全民健身中心等民生项目,确保应供尽供。今年以来,供应民生项目用地17宗合543.58亩,其中:公共设施用地28.51亩,公园与绿地用地299.48亩,街巷用地160.58亩,医卫慈善用地37.87亩,文体娱乐用地17.14亩。

今后,贺兰县国土局将继续把土地供应工作当做重要任务来抓,在供地过程中严守法定程序,自觉接受监督,确保土地供应有序高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