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打赢蓝天保卫战 贺兰国土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7-12-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充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县国土局认真贯彻落实区、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切实规范我县非煤矿山资源开发管理,加强值班值守,实行全体干部24小时值班制度,对贺兰山东麓进行全天候巡查,消除盗采者的侥幸心理,打赢蓝天保卫战。 

  与此同时,将矿产资源开发企业退出和矿山生态环境保护相结合,严厉打击非法盗采砂石料行为,确保矿产资源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发展。2017128日,县国土局联合多部门对洪广镇金山村宰牛沟所有采矿权到期的企业遗留的管理用房及其他设施进行拆除,共出动执法人员10余人,动用机械拆除设备1台,共计拆除管理用房2000余平米,整个拆除过程未发生语言冲突和人员受伤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