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公安局>信息公开目录>业务工作>治安管理

治安大队开展安全防范检查

索引号 640122-114/2021-00372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1-09-03
发布机构 贺兰县公安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治安管理
所属"五公开" 管理公开,结果公开 关 键 词 安全检查

为全面加强加油气站安全管理工作,严防各类隐患事故发生,近日,贺兰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对辖区加油气站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安全检查。

此次共检查加油气站8家,重点对加油气站散装汽油销售实名登记制度落实情况、系统正常使用情况、监控运行、消防设施、员工使用消防器材的熟练度等进行了仔细检查。通过检查,发现个别站点员工安全防范意识不强,对使用消防器材的熟练度不够,针对存在的问题,民警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通过此次抽查,进一步提高了加油气站工作人员安全防范意识,为我县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