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公安局>信息公开目录>业务工作>户籍管理

走心户籍女警 做窗口暖心文章

索引号 640122-114/2020-00701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10-12
发布机构 贺兰县公安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户籍管理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关 键 词 户籍窗口服务

双节过后,暖泉派出所户籍窗口办理业务人员剧增,为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质量,方便群众办理业务,做好服务群众工作。暖泉派出所户籍窗口节后中午“不打烊”,延长时间为群众办理户籍业务,避免群众多跑路多等待。同时采取多形式线上办理业务,通过视频确认、微信提供材料、微信群解答咨询等,让外省就业、务工人员不跑路办理紧急业务。

2020年9月9日至10日,暖泉派出所户籍窗口中午为群众办理身份证8张,面对面、电话解答群众咨询40余人次,办理其他业务10余人次。为无手机老年人代办身份证寄递业务11人、为不识字群众代写相关申请表7份,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立足小窗口,服务大社会,脚踏实地的为人民群众办好每一件事,真心诚意地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在一点一滴的寻常小事中展示人民警察的风采,用一言一行塑造了公安机关的窗口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