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公安局>信息公开目录>部门文件

关于储备贺兰县公安局讲解人才的通知

文 号 贺公办〔2019〕202号 发布日期 2019-07-24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贺兰县公安局 所属分类 部门文件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贺兰县公安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各中心、室、队、所:

为进一步强化优秀讲解人才队伍的规范化管理,营造施展才华的良好氛围,不断丰富警营文化,推进贺兰公安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经县局党委研究决定,在全局范围内确定一批优秀讲解人才实施储备管理,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目的及意义

建设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优秀讲解人才队伍,确保优秀人才队伍的年轻化、专业化、知识化,逐步形成优秀讲解人才选拔、储备、管理等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系统化、科学化的体系,为气质非凡、能力卓越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良好环境,以保障全局工作长远健康稳定发展。

二、储备讲解人才

县局通过单位推荐、平时掌握、综合评价,确定如下9名思想过硬、忠诚履职、激情干事、形象良好,具有较强的口头和文字表达能力的同志储备为贺兰县公安局讲解人才:

周  勇    指挥中心民警

张玲燕    政工监督室副主任

张  洁    金贵派出所民警

李东燕    治安大队民警

刘  钰    德胜工业园区派出所事业编警务工作人员

王东霞    交巡警大队事业编警务工作人员

马晶晶    交巡警大队辅警

马治红    交巡警大队辅警

马  玲    交巡警大队辅警

三、有关要求

1.各单位领导要充分认识储备讲解人才的重要意义,按照局党委要求从大局出发,安排好日常工作,关心关爱讲解人才,保证讲解人才有充分的时间和精力进行知识学习、业务培训和参加讲解。

2.各讲解人才要提高思想认识,听从指挥、服从命令、克服困难、担当履职,苦练基本功,做到“拉得出、打得赢”,努力为贺兰县局各项讲解工作贡献力量。

3.政工监督室要切实加强讲解人才队伍管理,有针对性的组织开展业务培训,不断提升讲解人才素养水平。

4.各单位要积极动员广大青年民警、辅警参与到讲解中来,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调动每名青年民警、辅警的参与意识、高涨热情,营造良好氛围。

特此通知。



贺兰县公安局        

2019年7月23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