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城关派出所为群众找回错转的8万元货款

发布时间:2022-08-0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8月4日上午,城关派出所收到群众送来一面写着“热情为人民服务 真诚为群众解忧”的锦旗,感谢贺兰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四中队为其找回误转的8万元货款。

时间回到7月26日,做水产生意的万先生用手机银行向合作伙伴转账8万元货款,操作完成后,却迟迟没有收到对方的收款信息。万先生以为手机银行跨行转账需要24小时,可是到了第二天依旧没有到账,于是和合作伙伴一起到银行核实。经过仔细核对发现,收款人名字一样,但银行账号错了。万先生急忙来到城关派出所向民警求助,民警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前往银行调查。

通过银行获取的信息,民警联系到收款人,但对方心存疑虑,称要见到民警才能退还钱。最后经过协调,8月2日,民警与万先生一起驱车70多公里前往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与对方当面沟通,并在当地派出所的配合下,对方同意将8万元现金退还给万先生。

8月4日,万先生再次来到城关派出所,向四中队的民辅警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