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立岗派出所在辖区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

发布时间:2022-07-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遏制电信诈骗高发势头,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财产安全。7月19日,立岗派出所民辅警在辖区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辅警在辖区蔬菜基地、养老院、小区广场、街道等重点地区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宣传彩页,结合宣传彩页内容开展讲解,详细讲解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案例和电信诈骗违法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等方面知识。同时民辅警指导群众把所学的知识要运用到实际生活中,不要贪图便宜,接到电信诈骗电话后一定要多思考,切实谨记天上不会掉馅饼。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网络犯罪的意识和能力,筑牢了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的坚固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