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驾校爱心送考 交警与你同行

发布时间:2022-06-0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一年一度的高考,不仅牵动着考生及家长的心,也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贺兰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提前谋划、精心部署,有效整合企业资源,联合辖区驾校开展“爱心送考”活动,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

活动中,驾校爱心人士纷纷表示,自己将在高考期间为考生提供各种爱心服务和帮助,尤其是对通行有困难的考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每一辆爱心送考车成为这座城市的一道温暖靓丽的风景。

民警向“爱心送考”车辆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宣讲,要求大家在送考期间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切勿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全力为考生安全赴考保驾护航!

在高考期间,贺兰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将多措并举服务高考,通过开辟高考“绿色通道”、设置“高考应急服务点”、提供爱心护考车、维护好考点周边交通秩序、对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控等,全力助力高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