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公安局开展“宁警通”上线3周年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宁警通”(宁夏“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上线运行三周年之际,为广泛宣传宁夏公安机关“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工作成果及便民利企措施,进一步引导更多群众关注平台、注册平台、使用平台,享受平台带来的实惠和便利,不断提升公众对“宁警通”平台的知晓率、认可度,贺兰县公安局大力开展“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遍地开花。贺兰县公安局立足辖区特点,统一组织,精细划片分工,力争让更多群众了解宁警通,使用宁警通,由县局组织辖区6个派出所、各业务大队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安排开展宣传活动。各辖区派出所充分发挥辖区特点优势,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下社区、进小区、访住户,向群众发放宣传册,张贴宣传海报,现场手把手教群众“宁警通”注册、操作等流程。法制大队联合治安大队、刑侦大队、经侦大队在政务服务中心、农贸市场集中开展宣传,通过向群众细心讲解,使更多的群众了解宁警通是集户政、出入境、交管、消防、治安、禁毒、网安、科信等八大方面上百种业务类型的互联网软件,操作简便,易于上手,使用手机就让没有时间出门办事的群众足不出户也能把问题解决。真正的实现“零跑腿,就跑一次腿”。

宣传形式多种多样。贺兰县公安局充分发挥辖区便于开展宣传的特点优势,采取多种多样的宣传方式。金贵、常信、暖泉、立岗派出所利用集市、厂区的便利,民警采取“赶集”、进工厂、去田间的方式,积极向群众讲解如何关注平台、注册平台、使用平台,享受平台带来的实惠和便利;城关派出所、德胜派出所、各业务大队联合在人员密集、客流量大的政务中心、商贸中心及休闲广场等地方,采取集中宣传、走访入户的形式,积极开展宣传工作。

宣传结果成效明显。通过此次“宁警通”运行三周年的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10条,设置宣传牌、张贴宣传广告100余份,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物品1万余件。通过此次宣传,贺兰县公安局登记“宁警通”关注人数新增11900余人,目前总关注人数已达6万余人,切实提高了群众对“宁警通”平台的了解和关注,也让“宁警通”平台更好地服务于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