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冯俊同志走访调研结对帮扶企业

发布时间:2021-09-0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9月2日,贺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冯俊同志在贺兰工业园区及县局指挥中心、德胜工业园区派出所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结对帮扶企业实地调研走访,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和存在的困难,为企业发展出实招、献良策,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冯俊同志先后到宁夏昊裕油脂有限公司和宁夏领新耘智空间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企业运营情况和相关产品展示,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需要政府职能部门和公安机关协调解决的事项;详细了解了公安机关在打击涉企犯罪、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在了解企业周边治安状况和安全生产工作时,冯俊同志尤其关注了是否存在合同诈骗、假冒注册商标等涉企经济类犯罪,并要求公安机关对此类现象要加大打击力度,确保企业合法利益不被侵害。

冯俊同志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企业帮扶情况,安排各级领导与企业结对子,搞帮扶,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全力为企业发展创造优良环境,体现了县委、县政府进一步扶优扶强企业,推动我县经济良好健康发展的坚定决心和信心。希望各企业摒弃后顾之忧,开拓发展思路,提高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做大做强,实现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统一,为贺兰经济发展和民生就业作出新贡献。

冯俊同志强调,辖区派出所和社区民警要主动上门走访,听取企业对公安机关的意见建议,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加强对企业内保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帮助和指导,加强企业周边的治安整治和巡逻防控,切实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