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县公安局认真部署开展“凤城义警”平安志愿服务队信息采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近日,我局召开“凤城义警”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银川市公安局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推进会精神,就当前做好“凤城义警”平安志愿服务队信息采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宋永明常务副局长主持会议,治安大队、各派出所负责人、部分社区民辅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组建“凤城义警”平安志愿服务队,统筹组织全县群防群治力量积极参与平安建设,是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局党委决策部署,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一是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做好信息采集工作;要紧紧依靠乡镇、街道、社区、村社、物业、企业、学校等各级组织、单位,主动对接联系,层层宣传发动,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凤城义警”平安志愿服务队信息采集工作。二是各派出所要深入基层,宣传动员、全面采集群防群治队伍信息,务必做到应采尽采、能采尽采,保证如期完成我县“凤城义警”平安志愿服务队信息采集工作。

会后,各派出所也相继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