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冯俊同志督导检查派出所及防疫检查站

发布时间:2021-08-0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8月7日,贺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冯俊同志在县局常务副局长宋永明、指挥中心主任李翔的陪同下,对城关、金贵、常信派出所、车管所及京藏高速贺兰山路收费站、四十里店高速收费站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每到一处,冯俊同志对民警、辅警进行慰问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听取了所领导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汇报。冯俊同志对各部门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不能有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盲目乐观的心态,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第一位的工作来抓,在思想上把疫情防控这根弦紧紧地绷住,扎扎实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输入反弹,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二是加强公安机关内部场所疫情防控措施,全面提升自身防护能力。所有进出单位人员必须全部佩戴口罩,测温、扫码,每日对办案场所、窗口单位进行通风、消杀,配备必要防护物资,教育民警提高防护意识,从源头上消除疫情风险隐患。三是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统筹抓好各项业务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平稳有序。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然是我们工作中的重点,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各项业务工作也要统筹推进。坚决打击扰乱疫情防控秩序、社会治安秩序、经济秩序、卫生秩序的违法行为,同时要提高街面见警率及出警速度,做到文明、公正、规范执法、依法防控。四是在疫情防控期间要严肃工作纪律,抓好队伍管理、做好思想政治教育,要关心关爱民警、辅警的生活、防护、用餐、休息和身心健康,真诚爱护、真挚服务、真情关怀,必须统筹安排同志们进行轮休,想方设法为同志们解决后顾之忧,提高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五是执勤人员由公安、卫健、交通等相关单位工作人员组成,各单位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全体民警、辅警以及检测点工作人员要佩戴口罩、手套、防护服等防护设备,规范消毒流程,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