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立岗派出所联合镇政府多部门深入辖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7-2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落实辖区消防安全工作,全力排查和治理安全隐患,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立岗派出所联合立岗镇政府、工商所、综合执法部门对辖区内的蔬菜基地和行业场所开展联合安全生产大检查。

期间,检查人员着重检查了各场所安全通道、灭火器等消防安全设施设备情况,并详细询问和查看了各场所的消防灭火应急预案,督促各场所加强自查自纠,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问题,做到不留死角。同时,对各场所负责人进行消防安全防范宣传教育,要求各场所负责人强化安全用火,用电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监管制度,避免发生火灾事故造成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同时,检查人员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并发出整改通知书,提出具体整改意见,要求相关责任人员限期整改,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此次检查行动,共检查7家单位,共发现8处隐患,已当场责令负责人整改。通过检查,进一步提升了人员密集场所务工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净化了安全生产工作环境,为确保辖区安全稳定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