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公安局强化公安疫情检查站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进入冬季以来,天气愈加寒冷。为确保贺兰县疫情检查站公安民辅警更好的开展各项疫情防控执勤任务,近期,警务保障室组织人员到检查站实地了解我局民辅警各项后勤保障工作情况,常务副局长宋永明现场指导。

按照县局党委对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警务保障室高度重视,在持续做好日常单位内部消毒、消杀、防护物资发放和防控应急物资储备的同时,继续为全局民辅警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建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长效机制。

此次组织人员深入贺兰县疫情防控检查站,现场了解防护物资的配发使用情况,并根据检查站公安民辅警目前防护、御寒工作所需,本着应配尽配、急需急配、缺啥补啥的原则,做好冬季防护服装等补充工作,确保了贺兰县疫情检查站公安民警、辅警更好的开展各项疫情防控执勤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