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立岗派出所召开警务专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020年11月24日,立岗派出所组织警务专干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所长李才主持,教导员王贺宁、副所长王志祥、社区民辅警及各村警务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各社区民辅警及警务专干汇报了近期“走千家、进万户”走访入户、各村矛盾纠纷摸排化解等工作。

所长李才对各社区开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强调:一是各社区民辅警及警务专干要不断加强学习,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展各项工作的动力;二是要以“走千家、进万户”入户走访活动为契机,向辖区群众讲解电信诈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冬季防火防盗等知识,提高辖区群众防范意识,切实有效的保护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三是要学会统筹时间,各项工作齐开展。各社区民辅警及警务专干要合理分配工作,统筹工作时间,不能干一头扔一头,各项工作要一起抓,一起干,分配好工作时间,争取高效率、高质量完成每一项工作;四是要以教育整顿为契机,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要以教育整顿为契机,不断加强学习,认真开展各项工作,切实提高为群众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把为民服务真正落在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