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找准问题抓重点 规范执法促提高 ——贺兰县公安局召开第二季度执法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7月9日下午,县局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执法工作会议,党委委员蒋振坤、各执法办案单位负责人、法制员办案民警及法制大队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法制大队大队长郭建忠主持。

会上,郭建忠大队长通报了2020半年区、市、县执法质量考评情况,逐项分析了考评项目中的扣分情况刑警大队、城关派出所等个单位的执法民警对重点疑难复杂案件进行了深刻剖析,郭建忠大队长针对执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刘瑞莉副大队长传达学习了《贺兰县公安局行政案件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通报了我局行政案件执法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专项整治工作作了动员部署,要求通过此次专项整治,提高行政案件结案率,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

最后,党委委员蒋振坤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我局上半年执法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下一步执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保持清醒头脑,正确看待成绩,树立忧患意识,进一步明确目标,坚定信心,扎实开展好今年的执法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抓短板、强弱项,促进执法质量再上新台阶;三是创新工作思路,打造工作亮点,多措并举提升执法规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