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立岗派出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1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7月8日,立岗派出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由所长李才主持召开,全所民警、事业编警务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李才所长首先传达了县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精神,并结合立岗派出所实际情况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加速完成六清行动。思想上要提高重视,行动上要落实责任,线索核查人员要加快线索核查和办结效率,确保9月底之前将所有线索办结清零。同时要提高线索核查质量和效果,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任务。二是加强宣传,继续营造浓厚氛围。社区民警要结合典型案例,积极开展以案释法宣教工作,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加深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的认识。结合集贸市场巡逻防范工作,对市场中摆摊的商户进行扫黑除恶宣讲,提高商贩商户对扫黑除恶的认识。结合“走千家、进万户”活动,深入辖区群众家中宣传,讲解黑恶势力的特征、黑恶团伙的形式,结合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的典型黑恶势力案例,加深群众印象,提高群众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线索的积极性。三是加速整理,尽快完善档案资料。按照档案规范要求,加快档案资料整理进度,确保工作资料完善。四是深入开展“回头看”,保证扫黑除恶不留死角。要对已办和在办的涉黑涉恶案件和线索采取“回头看”,继续深挖涉黑涉恶案件及线索背后涉及的“关系网”和“保护伞”,做到扫黑除恶不留死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