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常信派出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1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020年7月8日,常信派出所组织辖区企业代表10余人,在常信派出所四十里店综治警务中心召开2020年度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会上,所长李瑞首先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我所辖区各类治安案件和刑事案件的发案情况,通报了上半年在预防和打击违法犯罪、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放管服”改革方面的工作情况。副所长孔建宁通报了我所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当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及下半年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工作思路。最后,参会的企业代表们为推进社会治理优化营商环境表达了自己的意见,所长李瑞对企业代表们提出的意见一一做了回复。

通过此次座谈会,常信派出所充分收集了辖区企业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常信派出所将积极采纳这些意见,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提升工作效率,为辖区企业和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最需要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