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南梁台子社区加强综治警务一体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0-03-3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加强南梁台子社区治安防范力量,加快综治警务一体化建设,推进南梁台子社区治理能力现代化,县委政法委为南梁台子社区警务室配备三辆电动摩托车和六部对讲机。

近日,贺兰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樊利宁、副书记郭君一行到南梁台子调研综治警务一体化建设工作。樊书记指出,综治警务一体化建设旨在提升南梁台子社区治理水平,要坚持党建引领,着重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员干部参与社区治理全过程,把党员干部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社区治理的强大效能;要不断丰富枫桥经验内涵,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做到早排查、早化解、早稳控;要着重解决警力下沉难问题,落实一村一警模式,将警务业务前置,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强化联防联控巡防机制,提高群众见警率,努力在降发案上下功夫,确保辖区平安不出事。

南梁台子社区将结合社区综治警务中心一体化建设项目,以服务人民为中心,以科学技术为手段,积极发动人民群众参与社会治理,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